首頁 要聞 綜合

藍白合破局? 柯文哲:拚戰到底 國民黨:相信柯會溝通

柯文哲(右2)19日在新北市出席 「Team KP誓師大會」。(中央社)
柯文哲(右2)19日在新北市出席 「Team KP誓師大會」。(中央社)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不過民眾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9日說,他會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參選到底。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相信柯文哲非常了解台灣應該走向的大局及六成希望政黨輪替的期望,相信柯文哲會秉持善意做藍白合的溝通。


柯文哲出席「Team KP誓師大會」,柯文哲在致詞時說,他知道很多人內心有疑問,到底藍白合不合?他還是那句話,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這才是民主的核心價值,他不會違背民意,他要盡所有的力量讓台灣向前,不能走回頭路。


柯文哲強調,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他會釋出最大的善意,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但是,他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


對此,凌濤表示,相信柯文哲非常了解台灣應該走向的大局以及台灣民意六成希望政黨輪替的期望,也期待藍白合能夠真正達成台灣人民最重要的目標,相信柯文哲在過程中會秉持善意做藍白合的溝通;呼籲主戰派不要阻礙柯文哲希望達成藍白合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