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立委鍾佳濱登記拚3連任 鄉親陪同力挺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拼3連任,21日到屏東縣選委會辦理立委選舉登記,鄉親陪同力挺。(記者簡惠敏/攝影)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拼3連任,21日到屏東縣選委會辦理立委選舉登記,鄉親陪同力挺。(記者簡惠敏/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爭取3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21日到屏東縣選委會辦理立委選舉登記,曾接受過服務的鄉親得知後紛紛到場溫情送暖,他們稱讚鍾佳濱關懷青年學子,用心幫助農民,是真正會做事的好立委,因此出面力挺優質立委在國會顧屏東。

鍾佳濱強調,身為中央民代表不只要為全國發展努力,也要兼顧地方及各行業的需求,過去八年他透過提案、質詢為屏東向各部會爭取,也向包括賴清德在內的四位行政院長總質詢,再三呼籲中央正視屏東的需求,未來屏北需要優質有經驗的立委鍾佳濱繼續為屏東發聲。

鍾佳濱登記不僅有農友、學生力挺,更有位邱阿嬤特地到場送暖。邱阿嬤表示,家中孫女曾經得過鍾佳濱捐贈的教懷博愛獎學金,目前在北部讀大學,因為學校宿舍費用較高,她便向鍾佳濱陳情爭取私大宿舍租金補貼,原本不報太大希望,沒想到竟然獲得行政院支持,成功爭取到大學住宿費補貼。因此,得知鍾佳濱要辦理選舉登記,立刻與鄰居一起到場力挺。

鍾佳濱指出,2016年第一次參選立委後,運用選舉補助款設立「教懷博愛 育苗良材」獎學金,由全縣國中、小學與高中畢業生班導師推薦學生受獎,到今年已經辦理8屆,有超過6千位學生受惠,其目的是希望給予孩子適當的關懷與鼓勵,讓他們對未來更有信心。

兩位到場支持的學生表示,他們不只接受過教懷博愛獎學金鼓勵,今年暑假更很榮幸的參加教懷博愛暑期工讀,參加工讀過程彷彿就是夏令營,受益良多,因此陪同登記,就像鍾委員曾鼓勵他們一樣,也給予鍾委員支持力量,讓他連任成功,教懷博愛延續給學弟學妹。

還有農民到場表示,鍾佳濱長期關心農民,推動農業保險、農業天然災害受損通報系統app,而且對六堆黑豬產業文化、廚餘環保運用也非常重視。

鍾佳濱說,他除了設有屏東、內埔服務處長期為民服務外,也透過行動服務站到各社區服務鄉親,他在親自為民服務的過程中接收到很多不同的聲音,也深刻體會屏東多元的樣貌,未來會繼續推動發展智慧農業、擴大農業金融,藉由循環農業增進農民收益;同時也要督促政府完善聯外交通建設,如期規劃,加速執行。

鍾佳濱表示,屏東有其獨特的優越條件,過去8年的問政,已經將地方的執政經驗融入中央各部會的施政,未來仍會繼續推動新南向交流各方面發展,善用屏東地緣優勢,發展低軌衛星與周邊太空產業;因應2050淨零碳排,屏東也適合發展氫能、太陽能等潔淨能源。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完成參選登記。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完成參選登記。(記者簡惠敏/攝影)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拼3連任,21日到屏東縣選委會辦理立委選舉登記,鄉親陪同力挺。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拼3連任,21日到屏東縣選委會辦理立委選舉登記,鄉親陪同力挺。(記者簡惠敏/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