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關山青年籃球熱潮 舉辦三對三賽事精彩激烈

關山鎮這場比賽,他們的奮鬥精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周顥承提供)
關山鎮這場比賽,他們的奮鬥精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 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鎮公所9日舉辦了一場籃球盛事,吸引39支隊伍參與「112年關山鎮青年籃球三對三」比賽。在陽光明媚的上午,鎮長彭成豐親自參賽,卻在激烈的競爭中遭淘汰,為賽事添上趣味性。

由農會、縣政府、碾米廠等單位的熱心贊助,也為比賽注入了活力。由農會、縣政府、碾米廠等單位的熱心贊助,也為比賽注入了活力。(周顥承提供)
在社會組、國中組、國小組和女子組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的分別是「隨便組一隊」、「耶穌讚美」、「布農勇士隊」和「漫旅行菜鳥」等隊伍,分別奪得前三名。在社會組、國中組、國小組和女子組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的分別是「隨便組一隊」、「耶穌讚美」、「布農勇士隊」和「漫旅行菜鳥」等隊伍,分別奪得前三名。(周顥承提供)

由關山青年會、救國團等團體策劃的比賽,受到了鄰近鄉鎮的熱烈支持,而各項組別的競爭更是激烈。各支球隊積極參與,不僅有來自關山的在地球隊,還有海端、台東市知本等地的學校隊伍,使比賽更加精彩。

上午的比賽中,天氣宜人,眾多觀眾前來為自己支持的隊伍打氣。由農會、縣政府、碾米廠等單位的熱心贊助,也為比賽注入了活力。開幕典禮上,除了鎮長彭成豐,還有鎮代會主席吳文忠、副主席李偉鈺、立委劉櫂豪秘書王慶豐等嘉賓的到場祝賀。

比賽中,除了年輕球員的精湛球技外,還有一支平均年齡達五十五歲的「柏林隊」,在體力極限下奮力拼搏,儘管連敗兩場最終遭淘汰,但他們的奮鬥精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

此次籃球比賽的「關山青年會」會長呂文龍和「關山救國團」會長邱彥智發動志工,全力支持各項服務,展現了地方社團的凝聚力。此次籃球比賽的「關山青年會」會長呂文龍和「關山救國團」會長邱彥智發動志工,全力支持各項服務,展現了地方社團的凝聚力。(周顥承提供)
關山鎮公所9日舉辦了一場籃球盛事,吸引39支隊伍參與「112年關山鎮青年籃球三對三」比賽。關山鎮公所9日舉辦了一場籃球盛事,吸引39支隊伍參與「112年關山鎮青年籃球三對三」比賽。(周顥承提供)

最後,在社會組、國中組、國小組和女子組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的分別是「隨便組一隊」、「耶穌讚美」、「布農勇士隊」和「漫旅行菜鳥」等隊伍,分別奪得前三名。經過一場場的精彩對決,不僅彰顯了地方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也凝聚了關山鎮居民的熱情與向心力。

承辦此次籃球比賽的「關山青年會」會長呂文龍和「關山救國團」會長邱彥智發動志工,全力支持各項服務,展現了地方社團的凝聚力。鎮長彭成豐在比賽中雖然意氣風發,卻在一場場的激戰中遭遇淘汰,不過這也為整場比賽增添了不少笑點。

比賽結束後,獲勝隊伍除了獎金和獎牌外,還能獲得特別贊助的「關山米」,使得這場籃球賽事更具地方特色。相信這樣的活動將有助於推動當地籃球事業的進一步發展,為關山鎮注入更多運動的活力。

關山鎮這場比賽,他們的奮鬥精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關山鎮這場比賽,他們的奮鬥精神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周顥承提供)
不僅有來自關山的在地球隊,還有海端、台東市知本等地的學校隊伍,使比賽更加精彩。不僅有來自關山的在地球隊,還有海端、台東市知本等地的學校隊伍,使比賽更加精彩。(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