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關山工商校慶登場 林依晨現身搶走目光焦點

第二屆北海扶輪社社長林光裕,他的媳婦,著名演員林依晨,也親自前來參加活動。(周顥承提供)
第二屆北海扶輪社社長林光裕,他的媳婦,著名演員林依晨,也親自前來參加活動。(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 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工商在2日舉行創校68週年校慶運動會,盛況空前。除了現場來了許多來賓祝賀,被譽為演藝圈「零負評女神」的藝人林依晨,也陪同公公前來進行外套捐贈,瞬間成為焦點。

林依晨身穿大紅T恤,素顏出席,成為了全場的焦點。林依晨身穿大紅T恤,素顏出席,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周顥承提供)
第二屆北海扶輪社社長林光裕,他的媳婦,著名演員林依晨,也親自前來參加活動。第二屆北海扶輪社社長林光裕,他的媳婦,著名演員林依晨,也親自前來參加活動。(周顥承提供)

在這個充滿歡樂和激情的校慶運動會上,台北「北海扶輪社」特別趕來參與。昨天,該扶輪社已拜會關山鎮長彭成豐,而今天,多位曾任社長或社員也慷慨捐贈校務推動基金,展現了對學校的支持。特別是該扶輪社的第二屆社長林光裕,他的媳婦,著名演員林依晨,也親自前來參加活動。林光裕捐贈全校師生每人一件外套,這一慷慨之舉引起了全場的關注。

林依晨也分享了她的人生態度,鼓勵同學們儘早確立目標,並堅持無懼面對各種挑戰,勇往直前。林依晨也分享了她的人生態度,鼓勵同學們儘早確立目標,並堅持無懼面對各種挑戰,勇往直前。(周顥承提供)
台東關山工商在2日舉行創校68週年校慶運動會。台東關山工商在2日舉行創校68週年校慶運動會。(周顥承提供)

林依晨身穿大紅T恤,素顏出席,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她展現了親切和無明星架子的一面,不僅與來賓合影,還不時瞄向場外玩耍的可愛女兒。然而,在開幕典禮即將結束時,煙火燃放的巨大爆炸聲響讓林依晨顧不得他人,迅速離開現場,原來是為了保護女兒免受驚嚇。然而,當爆炸聲響結束後,她仍然不讓熱情的「粉絲」失望,繼續與大家合影,展現了她的親和力和熱情。

校長王怡婷對「北海扶輪社」的支持表示感激,強調這些年來該扶輪社在學校的各項事務中都給予了重要的支持。
此外,林依晨也分享了她的人生態度,鼓勵同學們儘早確立目標,並堅持無懼面對各種挑戰,勇往直前。

關山工商校慶運動會,盛況空前。關山工商校慶運動會,盛況空前。(周顥承提供)
關山工商校慶熱鬧登場。 關山工商校慶熱鬧登場。 (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