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吃火鍋 捐愛心 助孤老

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凡民眾於厚鍋平價自助石頭火鍋城、享家鍋物、若羚珍饌重慶麻辣火鍋等店用餐,留下五星好評,店家即捐10元認助華山孤老服務經費(記者陳秀媛/攝影)
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凡民眾於厚鍋平價自助石頭火鍋城、享家鍋物、若羚珍饌重慶麻辣火鍋等店用餐,留下五星好評,店家即捐10元認助華山孤老服務經費(記者陳秀媛/攝影)

文/記者陳秀媛
歲末天冷,華山基金會基隆區發起「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凡民眾於指定火鍋店用餐,留下五星好評,店家即捐10元認助華山孤老服務經費。

右起:厚鍋董事長魏振富 、下屆基隆東南扶輪社社長-陳錦堂先生 、基隆東南扶輪社社長-王明局先生 、基隆市商業總公會理事長-鄭錦洲先生 、上屆基隆市商業總公會理事長-吳正義先生(記者陳秀媛/攝影)右起:厚鍋董事長魏振富 、下屆基隆東南扶輪社社長-陳錦堂先生 、基隆東南扶輪社社長-王明局先生 、基隆市商業總公會理事長-鄭錦洲先生 、上屆基隆市商業總公會理事長-吳正義先生(記者陳秀媛/攝影)

華山日前邀請5位獨居長輩來到厚鍋石頭火鍋城享用火鍋。這些平時在家獨食的長輩,面對物價上漲,一個百元便當對他們來說都是奢侈,更不用說在外用餐吃火鍋了,老寶貝吃鍋初體驗,感受家人般餐桌團聚的關懷與愛,暖心又暖胃。

天氣寒冷,華山發起「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邀獨居長輩一起溫暖吃鍋。(華山基金會基隆區提供)天氣寒冷,華山發起「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邀獨居長輩一起溫暖吃鍋。(華山基金會基隆區提供)

厚鍋餐飲公司董事長魏振富表示,有機會和緣份邀請到各位阿公阿嬤來吃火鍋,希望每年都有機會服務各位做公益,也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有更多的人來響應幫助孤老們。

即日起,民眾於厚鍋平價自助石頭火鍋城、享家鍋物、若羚珍饌重慶麻辣火鍋等店用餐,店家就會認捐給華山,目前愛老人服務經費僅達兩成,需各界支持,助爺奶過年加菜。

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呼籲各界不畏寒冬一起關懷孤老。(華山基金會基隆區提供)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呼籲各界不畏寒冬一起關懷孤老。(華山基金會基隆區提供)

入冬以來,基隆天氣多溼冷,呼朋引友吃火鍋的熱情處處可見,為此,「愛吃鍋也愛老人」公益行動開跑,希望呼籲各界不畏寒冬,一同以行動關懷孤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