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生態守護者徐惠君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全國前8強

徐惠君謙遜地表示。「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更是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們的共同努力。」(周顥承提供)
徐惠君謙遜地表示。「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更是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們的共同努力。」(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 台東報導】台東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技正徐惠君,憑藉著在台灣黑熊保育、救傷及東部國土綠網工作上的卓越表現,成功入選全國「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前8強。這項象徵著公務界最高榮譽的殊榮,凝聚了她14年來在公務職涯中的辛勤努力。

生態守護者徐惠君 ,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全國前8強。生態守護者徐惠君 ,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全國前8強。(周顥承提供)

「這是對整個團隊的肯定,更是對台灣黑熊保育與救傷工作的認可。」徐惠君謙遜地表示。「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更是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們的共同努力。」

徐惠君在台灣黑熊保育中發揮關鍵作用,除了協調公、私領域的跨域合作,她還善於整合各方資源,打造台灣黑熊的追蹤監測模式和標準救傷作業程序。她的智慧監測系統和風險管理方法的引入,進一步強化了台灣黑熊保育觀念和救援執行能力。

台東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技正徐惠君,憑藉著在台灣黑熊保育、救傷及東部國土綠網工作上的卓越表現,成功入選全國「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前8強。台東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技正徐惠君,憑藉著在台灣黑熊保育、救傷及東部國土綠網工作上的卓越表現,成功入選全國「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前8強。(周顥承提供)

徐惠君表示,明年將繼續致力於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的生態保育目標,同時強調推廣台灣生態保育觀念,並推動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期望在台灣和全球的共同努力下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徐惠君謙遜地表示。「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更是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們的共同努力。」徐惠君謙遜地表示。「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更是所有參與其中的夥伴們的共同努力。」(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