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關山工商慢壘隊奪第七冠 總統盃慶功宴狂歡

校長王怡婷感念各方對學校慢速壘球隊的支持。(周顥承提供)
校長王怡婷感念各方對學校慢速壘球隊的支持。(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 台東報導】10月底 台東縣關山工商慢速壘球隊於112年度「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中,再度躍居冠軍寶座,成功擊敗眾多對手,為關山鎮贏得了令人矚目的第七座冠軍獎盃,鎮長彭成豐隨即兌現承諾,豪情宴請球員與隊職員,共同享受牛排「呷到飽」的盛宴,隊員們一陣狂歡。

12月26日球隊將獲邀前往總統府接受表揚。12月26日球隊將獲邀前往總統府接受表揚。(周顥承提供)
校長王怡婷感念各方對學校慢速壘球隊的支持。校長王怡婷感念各方對學校慢速壘球隊的支持。(周顥承提供)

校長王怡婷感念各方對學校慢速壘球隊的支持,特別感謝包括鎮長和熱情支持的團體、個人,對球隊的資源挹注。她表示,希望能夠將球隊所奮力爭取的榮耀,與各界共同分享,彰顯團結力量。

12月26日球隊獲邀前往總統府接受表揚,彭成豐表示,在比賽前已與球員約定成功後享用牛排慶祝。這次再度過關斬將,以全勝戰績拿下冠軍,使得鎮上再度受到外界關注。感謝球隊亮眼的表現,彭成豐表示對球員們的感謝之情。

總統盃慶功宴的牛排宴。總統盃慶功宴的牛排宴。(周顥承提供)
鎮長彭成豐隨即兌現承諾,豪情宴請球員與隊職員,共同享受牛排「呷到飽」的盛宴。鎮長彭成豐隨即兌現承諾,豪情宴請球員與隊職員,共同享受牛排「呷到飽」的盛宴。(周顥承提供)

王怡婷提到,球隊成功挑戰關山工商隊史上的第七座「總統盃」冠軍,完成四連霸,全因球員們場上全力出擊,攻守俱佳的表現,以及「金牌教練」刀帕司的用心指導和比賽戰術的成功運用。學校同時感謝包括關山國際同濟會、十傑魏瑞廷、鎮長彭成豐、臺北「北海扶輪社」等組織和個人的慷慨支持。

彭成豐指出,雖然關山鎮地處偏遠,但在各方面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學校在各項競賽和評比中的卓越成績。他表示,這是關山鎮共同協助「行銷」鎮上美好的一種方式。總統盃慶功宴的牛排宴更是在狂歡氛圍中,成為關山鎮的一大亮點,讓全鎮居民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彭成豐指出,雖然關山鎮地處偏遠,但在各方面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彭成豐指出,雖然關山鎮地處偏遠,但在各方面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