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 雲縣首場單身聯誼成功

未來雲林縣府將人口政策作相關業務串聯,形成幸福產業鏈。(廖儷芬/攝影)
未來雲林縣府將人口政策作相關業務串聯,形成幸福產業鏈。(廖儷芬/攝影)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16日成功舉辦首場縣民單身聯誼活動,以「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為主題,為縣內單身男女打造了一場充滿浪漫氛圍的社交盛事。縣長張麗善親自現身祝福,期望透過這次活動促成更多美好姻緣。

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本次活動參加者都十分積極,讓活動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本次活動參加者都十分積極,讓活動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廖儷芬/攝影)
未來雲林縣府將人口政策作相關業務串聯,形成幸福產業鏈。未來雲林縣府將人口政策作相關業務串聯,形成幸福產業鏈。(廖儷芬/攝影)

在「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中,參與者齊聚雲林縣政府前廣場,展開一場富有創意和活力的單身聯誼活動。縣長張麗善為男女主角們送上祝福,並期待這場活動成為愛情的契機,搭起幸福的橋樑。

活動由雲林縣政府出發,帶領參與者前往日月潭風景區,其中包括參拜香火鼎盛的龍鳳宮月老廟,大家誠心祈求在這場特殊的活動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聯誼活動以小組形式進行,遊湖闖關活動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加深了愛心指數。

旅程最後男女主角們進行互相投票,成功配對的情侶不僅獲得配對禮,有機會獲得電影券,為下次約會唱出新的續曲。

縣長張麗善期待本次活動能有佳偶配對成功,一起參加明年的集團結婚。縣長張麗善期待本次活動能有佳偶配對成功,一起參加明年的集團結婚。(廖儷芬/攝影)
 雲林縣單身聯誼活動「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幸福出發~ 雲林縣單身聯誼活動「緣定雲林冬戀物語一日遊」幸福出發~(廖儷芬/攝影)

縣長張麗善表示,這是民政處首度辦理的縣民單身聯誼活動,報名人數空前,展現了活動的熱烈參與度。未來,縣政府將進一步串聯人口政策,形成幸福產業鏈,從交往、結婚、生子、到做月子,還有幼兒照顧,一連串的好禮,將提供給今天參與者之外,雲林縣民也同樣享有,期待這次活動能促成更多佳偶的成功配對,一同參與明年的集團結婚。

雲林縣府首場未婚聯誼活動,16日舉行。雲林縣府首場未婚聯誼活動,16日舉行。(廖儷芬/攝影)
最後由男女主角雲林縣府未婚聯誼活動,如果配對成功的話,可獲得配對禮電影券2張,為下次約會唱出續曲。雲林縣府未婚聯誼活動,如果配對成功的話,可獲得配對禮電影券2張,為下次約會唱出續曲。(廖儷芬/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