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空手道好手勇奪全國亞軍 虎虎生風耀光復

17日在雲林縣虎尾國小舉辦全國空手道比賽。(黃有智提供)
17日在雲林縣虎尾國小舉辦全國空手道比賽。(黃有智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就讀雲林虎尾鎮光復國小三年級的陳愷杰,17日在虎尾國小大禮堂舉辦的全國空手道比賽中,展現卓越實力,成功摘得國小三年級男童組「型」的銀牌,為光復國小爭光。

全國空手道賽事激烈,選手們都希望拿到最佳成績。
全國空手道賽事激烈,選手們都希望拿到最佳成績。(黃有智提供)
17日在雲林縣虎尾國小舉辦全國空手道比賽。17日在雲林縣虎尾國小舉辦全國空手道比賽。(黃有智提供)

自一年級新生時,愷杰就以優異表現一鳴驚人,在空手道比賽中屢次取得佳績。校長黃有智表示,愷杰的傑出成績早已激發學校對空手道的重視,並在17日比賽中再度展現實力,榮獲全國亞軍。黃校長強調,這不僅是一面獎牌,更是對陳愷杰多年來努力與付出的最佳肯定。

黃有智校長表示:人生路遠,努力奪金,不是唯一價值,只希望凱杰身心健康、平安。黃有智校長表示:人生路遠,努力奪金,不是唯一價值,只希望愷杰身心健康、平安。(黃有智提供)
自一年級新生時,凱杰就以優異表現一鳴驚人,在空手道比賽中屢次取得佳績。一年級新生時,愷杰就以優異表現一鳴驚人,在空手道比賽中拿到第一名。(黃有智提供)

空手道之路充滿挑戰,需要體能和意志的雙重鍛鍊,但愷杰堅持努力奮鬥,一周自主練習五天,追逐金牌的同時,也注重身心的健康。校方強調,無論比賽結果如何,愷杰的付出與努力已經成為光復國小的驕傲。人生路漫漫,而奪金不是唯一的價值,學習過程中的成長與收穫同樣重要。

光復國小期望愷杰能夠繼續保持身心健康,展現更多優異的表現。他們相信,在師長的鼓勵和家長的陪伴下,愷杰的潛能將繼續被激發,為學校贏得更多光榮。這一次的成就,是對愷杰努力的最好回饋,也成為光復國小耀眼光輝的一道風景。

空手道之路充滿挑戰,需要體能和意志的雙重鍛鍊。空手道之路充滿挑戰,需要體能和意志的雙重鍛鍊。(黃有智提供)
在師長的鼓勵和家長的陪伴下,凱杰的潛能將繼續被激發。在師長的鼓勵和家長的陪伴下,愷杰的潛能將繼續被激發。(黃有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