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 文安學子展現卓越球技

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 文安學子展現卓越球技。(曾智豐提供)
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 文安學子展現卓越球技。(曾智豐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斗南文安國小於112學年度舉辦的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在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後,20日圓滿結束。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們以卓越的努力和出色的團隊合作,成為這場比賽的耀眼亮點,贏得三冠王。這場比賽不僅僅是一場技巧的較量,更是全校大家庭共同奮鬥的見證。

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們以卓越的努力和出色的團隊合作,成為這場比賽的耀眼亮點,文安國小贏得三冠王。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們以卓越的努力和出色的團隊合作,成為這場比賽的耀眼亮點,文安國小贏得三冠王。(曾智豐提供)

學生們在比賽中展現出各自的特長,不僅在球技上有所突破,更在默契的配合上表現出色。他們不單只在場上全力以赴,更在場下相互鼓勵,共同形成了一支凝聚力極強的隊伍。家長們也在場邊不遺餘力地給予支持,為孩子們加油鼓勵,共同營造了比賽的熱烈氛圍。

文安國小校長曾智豐期待著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學生們將繼續為學校贏得榮譽。文安國小校長曾智豐期待著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學生們將繼續為學校贏得榮譽。(曾智豐提供)

最終,文安國小以優秀的成績脫穎而出,這不僅是對他們辛勤努力的肯定,更是整個學校共同奮鬥的結晶。這場比賽為學生們帶來了更多球技的學習,同時也培養了他們的合作精神和團隊協作能力。這次難忘的經歷將成為他們成長中的珍貴回憶,激勵著他們更加努力向前。

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在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後,20日圓滿結束。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在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後,20日圓滿結束。(曾智豐提供)

文安國小校長曾智豐期待著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相信學生們將以更加出色的表現繼續為學校贏得榮譽。

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在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後,20日圓滿結束。豐泰文教盃樂樂棒比賽,文安國小是大贏家。(曾智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