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康昊演《逆貧大叔》 從影33年首度演電視劇

由宋康昊(左)及卞約漢(右)在韓劇《逆貧大叔》中攜手合作。(Disney+提供)
由宋康昊(左)及卞約漢(右)在韓劇《逆貧大叔》中攜手合作。(Disney+提供)

【記者曾薇心/報導】有「國民影帝」之稱的韓國演員宋康昊,從影33年來宣布首度進軍小螢幕,將藉由他首度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逆貧大叔》,帶領觀眾回到韓國最動盪不安的時代。

《逆貧大叔》由曾出演電影《寄生上流》、《末日列車》的宋康昊飾演逆貧大叔朴斗七,劇裡他是一位手段高超的操盤者,他不只能夠冷靜的應對任何突發狀況,更能為自己的領導者不惜一切代價完成任務。

而曾出演韓劇《陽光先生》、《六龍飛天》的卞約漢則在本劇中飾演「金產」,劇裡他是一位擁有雄心壯志的理想主義者,希望帶給韓國人民富裕的經濟和生活水準。

《逆貧大叔》由曾打造《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仙后座》的申延植與宋康昊三度合作,擔任編劇及導演;故事設定於1960年代的韓國,充滿抱負的理想主義者「金產」在動盪混亂的時代,希冀為國家開創全新局面而周旋於重要人物之間,帶領國家走向進步與繁榮。

在《逆貧大叔》中,金產作為獲得阿爾布萊特計畫的獎學金贏家,他渴望將韓國轉型成為領先全球的工業大國,讓韓國人民的經濟程度可以與美國並駕齊驅。為了完成自己的救國大業,金產成功吸引了朴斗七的注意。

朴斗七是一位低調的操盤者,可以游刃有餘的適應任何情況,並且將採取一切必要手段幫助金產完成目標。兩人的結盟將在複雜而守舊的體制中,並肩朝著為韓國締造繁榮未來的共同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