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郭董挺侯康? 郭辦:憑空捏造 周孟蓉:不退縮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次總統大選支持誰成為社會關注焦點,日前網傳一份郭台銘的公開信說要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後來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說,信並非郭台銘寫的,但內容應為郭台銘想講的。對此,郭辦12日表示,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發言人黃士修說,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創辦人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我方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另外,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於日前發出臉書提到,她負責任明確的轉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

周孟蓉12日於台北車站受訪時表示,當她們父女受到郭董守護中華民國的召喚,她不會退縮,更相信集中選票對抗貪污腐敗的民進黨,這是最神聖的武器,在這裡請大家跟她們、郭董的初心一起前進、下架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