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劇《獨活女子》來臺拍攝 江口德子玩到不想回家

在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中,由演員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開心遊高雄夜市。(Hami Video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1月24日
在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中,由演員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開心遊高雄夜市。(Hami Video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推出台灣篇,讓女主角江口德子到台南、高雄趴趴走體驗美食與人情味,她直呼玩到不想回家,下次不想再為工作來台,想認真體驗玩耍。

據中央社報導,電視劇「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寫單身女性五月女惠下班後勇於嘗試不同生活體驗,盡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其中,台灣篇拍攝地點包含高雄知名夜市、海產店及台南昭和風咖啡廳、手繪看板電影院等地,片中還有北影男配得主傅孟柏、「角頭」系列電影的王宣、「六弄咖啡館」的戴若梅等不少台灣演員客串現身。

這次江口德子除了在高雄大啖螃蟹粥等,並愜意在高雄騎腳踏車尋找海鮮餐廳,還在台南還遇到許多道地「台灣味」。

例如劇組在一家咖啡店門口拍攝時,一名鄰居老伯伯穿著白色汗衫、運動短褲,加上一雙「台灣之光」藍白拖意外入鏡。

不過,這名伯伯絲毫不受劇組影響,他自在地拿著掃把畚箕打掃家門口,江口德子只能憋笑繼續演出,劇組也拍下這自然的一幕,導演在喊OK後,還忍不住說「感覺很不錯呢」,工作人員也笑回「是感覺很好的臨演呢!」

在經歷這一趟「獨活女子台灣行」後,江口德子大讚指出,「生活很放鬆、東西很好吃,人們也很溫柔,每天都心情很好,甚至覺得不想回去日本了」。

由於此次為拍攝進度,必須一直趕往不同的取景地點,讓她也直呼,「下次希望不是為了工作,我想要真的來玩!」

「獨活女子的守則4」由中華電信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合作推出,將於3月在串流平台Hami Video獨家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