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 強調會好好監督市府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4日晚間舉行黨團幹部交接。(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4日晚間舉行黨團幹部交接。(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將於7日召開臨時會,民進黨黨團4日晚間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市長盧秀燕受邀觀禮。在黨部主委李天生監交下,新任黨團總召蕭隆澤從卸任黨團總召何文海手中接下印信,副總召集人為黃守達、幹事長為陳俞融、書記長為張家銨。蕭隆澤強調,會帶領黨團好好監督市府,也提醒盧秀燕要注意縣市縫合問題。

蕭隆澤表示,感謝黨團支持,他會帶領黨團好好監督市府;他也向主桌觀禮的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縣市合併已13年了,仍有城鄉差距過大的問題,希望市府好好思考縣市縫合的問題,並積極改善。盧秀燕說,只要有利於市政,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市政府一定會全力配合。

另外,國民黨的中市議會黨團幹部二年任滿改選,本會期黨團幹部全部留任,黨團書記長為黃馨慧、執行長為陳文政,4位副書記長分別為劉士州、羅永珍、賴義鍠、李文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