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賽揚名投史奈爾又遭打爆 鄧愷威3.2局長中繼

史奈爾。(Douglas P. DeFelice/Getty Images)
史奈爾。(Douglas P. DeFelice/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客場對坦帕灣光芒,賽揚獎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4局狂失7分,臺灣投手鄧愷威接力中繼,3.2局失兩分,巨人最終以4:9落敗。

史奈爾重回老東家坦帕灣光芒球場,系列賽開打前,光芒主場播放影片致敬史奈爾。但他在上一場比賽投3局掉3分,本場更糟,開場老戰友迪亞茲(Yandy Díaz)就爾敲了二壘打,新同學羅薩里歐(Amed Rosario)轟出兩分炮。4局下品托(René Pinto)3分炮炸裂,史奈爾苦撐4局已經用掉78球,掉了7分。

鄧愷威一上場迅速解決2名打者,接著面對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被敲出內野安打,但隨後立刻化解壘上有人危機第,5局未失分。第6局前2個出局數僅花3球,但品托轟出陽春炮,這是鄧愷威生涯首次挨轟。第7局也是兩出局後,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追擊陽春炮。第8局兩出局,鄧愷威應該可以撐完比賽,不過又碰上棒子火燙的品托,巨人換上羅傑斯(Taylor Rogers)解決他。

由於巨人是客場球隊又輸球,只有8局守備,史奈爾4局用掉78球,鄧愷威3.2局用掉39球,羅傑斯0.1局。本場比賽鄧愷威總計投3.2局,較上場出賽多1人次,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砲,失掉2分,送出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從7.11降至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