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世貿年貨大展 16日熱鬧登場

【記者莊麗存 /台北報導】年節將至,不少民眾也開始採買年貨,外貿協會今年首度舉辦「2014世貿年貨大展」,將於16日至22日在世貿一館熱鬧登場。外貿協會祕書長黃文榮表示,這次展覽是首度舉辦室內年貨大街,最大特色是產品多元化,還有國外廠商參展。

黃文榮指出,為擴大內需、提振消費需求,及配合台北市政府「來台北過好年」活動,外貿協會首度推出的「2014世貿年貨大展」,這次展覽共有超過300家廠商,使用550個攤位展出,主要亮點為展品多元化、國際化,更提供宅配服務,預計展覽將有10萬人次參觀。

相較於其他年貨大街、商圈、量販店及百貨,「2014世貿年貨大展」展品多元化且多為包裝性商品,可一站購足所需商品。現場可以買到來自台北市、宜蘭縣、台中市、苗栗縣、台南市及農委會百大精品館精心挑選出的在地美食,還有4家五星級飯店及美日韓港泰等7國產品。

黃文榮也表示,世貿年貨展是全台最大的室內年貨展,民眾採買年貨不受天氣影響;為了讓上班族在下班後還能輕鬆辦年貨,年貨展營業時間特別調整為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最後一天到晚上8時,讓大家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