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經濟新聞

堅果營養高 有機原裝有保證

【周明訓/台南訊】堅果營養價值高,向來是民眾熟悉的保健食品,然而目前坊間甚多加工再製的堅果產品,若是吃到不新鮮的堅果,甚至過期或含有黃麴毒素的產品,不但無法獲得效果,反而對身體是負擔。

有機認證義大利原裝進口

生機飲食營養師郭國祥表示,「諾塔-西西里」有機綜合堅果為義大利西西里島區所生產的高品質原味果仁,輕焙乾燥後直接包裝,原裝進口台灣,消費者不用擔心產品會有產地、製造地不明、分裝過程汙染、製造日期被延後的問題。

通過美國、歐盟等多項有機認證的「諾塔-西西里」有機綜合堅果,由有機松子、有機榛果、有機腰果、有機杏仁果組成,全面照顧消費者的營養補充。消費者不必為了全方位的營養而購買多種堅果產品。「每種堅果都買一包,最常見的情況是,開封後一段時間沒有吃完,品質保存不易。」郭國祥說。

堅果含豐富營養成份

松子:松子又名松實,是常見的堅果之一,有「長壽果」、「養人寶」之譽稱。《本草綱目》記載:「松子主治骨節風濕,頭眩,去死肌,變白,散水氣,潤五臟,不飢,逐風痺寒氣,補滋潤皮膚……久服輕身不老。」

榛果:榛果裡所含的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鈣、磷、鐵。榛果中富含油脂,有利於其中脂肪性維生素在人體吸收。

腰果:富含大量的蛋白質、鈣、鎂、鉀、鐵和維生素A、B1、B2、B6。更重要的是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適當攝入這兩種有益油脂可以幫老年人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腦中風和心臟病

杏仁果:杏仁是維他命A、C、E的寶庫,含量約是芝麻的十三倍、南瓜的六倍。杏仁所含的脂肪幾乎都屬不飽和脂肪酸。杏仁還含有豐富多元酚、植物性蛋白,有強大抗氧化力。

「諾塔-西西里」有機綜合堅果產品A:內含松子、榛果、杏仁果、腰果,每包(180g)280元,買5送1(1盒6包)1,400元,免費宅配。

產品B:內含榛果、杏仁果、腰果,每包(200g)240元,買5送1(1盒6包)1,200元,免費宅配。

為支持《大紀元時報》傳遞善念,本活動盈餘50%回饋大紀元。連絡請洽:0989-1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