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南部綜合

2月國際書展 經典漫畫首賣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書展為出版界的盛事,今年將在2月初豋場,國內兩大漫畫出版社也推出多項首賣作品,人氣經典作品《棋魂》將出中文完全版漫畫,不僅附精美插畫,更具收藏價值。

東立出版社常為銷售成績亮眼的人氣漫畫,重新推出豪華完全版。先前東立曾為《神劍闖江湖》、《七龍珠》、《Dr. SLUMP怪博士與機器娃娃》和《流星花園》等漫畫重新推出經典完全版。今年東立將在書展首推2003年在日本連載完畢的經典圍棋漫畫《棋魂》。

除了完整呈現《棋魂》連載時的彩稿外,作者還依照適合用於保存的高級紙張,以及25開的大開本印製,讀者只需將整張封面撕開就是一張精緻超唯美插畫,為了讓讀者收藏精美書封插畫,並考慮到條碼影響美觀,出版社也特地製作成易撕貼紙,輕輕撕下就可讓漫畫迷收藏。

東立出版社企劃部經理陳清淵表示,先前推出幾部經典漫畫的完全版,得到漫迷們熱烈迴響。因為完全版能讓漫畫變得不普通,也會推出過去單行本未出現過的內頁,以及重新繪製封面,對漫迷而言是具保存價值的珍品。

另外,尖端出版也將推出多本首賣漫作。其中包括:在台人氣高的《K-ON!輕音部》第4集完結篇、《初戀指南》完結篇、台灣翻拍偶像劇的 漫畫《旋風管家》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