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北市公布續招簡章 共5校343名額

【記者陳懷天/綜合報導】12年國教第二次免試入學在14日放榜後,基北區不少公立學校仍有缺額,台北市教育局今19日公告公立高中續招簡章,其中有5所學校參與續招,包括西松高中、內湖高中、中崙高中、大直高中及和平高中,共續招343人。

台北市教育指出,21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統一在木柵高工受理報名,學生可報多校,但續招若同時錄取多校,學生僅能擇一校報到。此外,在一免、特招或二免已報到學生、取得已錄取學校同意書且未放棄者也可報名,若續招未錄取仍可回原校就讀。

另外,學生報名人數若未超過各校續招招生名額,將全額錄取,若有超過將依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排序,如經比序後仍同分超額時,將增額錄取。

此次續招的報名學生可報多校,但續招若同時錄取多校,學生僅能擇一校報到。週四上午9時至下午3時統一在木柵高工受理報名,22日各校自行放榜,23日辦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