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外媒:陳光標淋冰桶造假

【記者馬麗/綜合報導】被稱為「商界的政治小丑」、「暴發戶中的神經病」的陳光標,最近也加入了「冰桶挑戰」的行列。擅長造假和搞噱頭的他,連「淋冰桶」也沒忘了造假。

據海外著名遊戲媒體網站Kotaku報導,這個遭到海外恥笑的陳光標,最近也跟風加入「淋冰桶」挑戰。但是網友很快分析出了他「淋冰桶」視頻的造假之處。

首先,陳光標發布的是11分鐘的視頻,但是他聲稱坐在冰桶中30分鐘。其次,眼尖的網友們發現,陳光標用的是假冰,是壓克力仿真冰塊,原因是這些冰塊不會下沉。

根據陸媒報導,有網友稱,人體在零度冰水混合物中的存活極限只有幾分鐘,所以陳光標的視頻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開始倒入冰桶的是溫水加假冰塊。

更讓人驚訝的是,陳光標聲稱,參加「冰桶挑戰」的大冰塊是從火葬場拉來的。 被陳坐過的冰桶水(相當於陳的洗澡水),他還要拿到廚房給員工做飯吃,保證一滴都不浪費。

陳光標真實身分是江派特務

本報早前報導,兩年前,中國多家媒體就揭露「首善」陳光標是最大的騙子,幾乎無假不造。據海外媒體報導,陳光標以倒賣軍火起家,積累巨額財富,他的真實身分是江派特務。

陳光標今年兩次紐約行,一次藉口「收購《紐約時報》」 ,一次藉口「慈善餐會」,其真實目的是販賣江澤民集團炮製的所謂「天安門自焚偽案」,來攻擊、汙衊法輪功團體。這兩次海外鬧劇不僅是丟人現眼,更曝光了其所效力的中共江派特務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