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鋼跨足房產 百億建案9月中動土

【記者楊秋蓮/高雄報導】有著鋼鐵龍頭之稱的中鋼,首度跨足房地產市場,繼中鋼總部大樓興建案後,日前再度公告透過旗下中欣開發,將在中鋼總部大樓旁推出樓高29層的住宅建案,已預定9月動工,總銷售額預估至少達100億元以上,震撼高雄房地產界。

此建案中欣開發取得建照,最快可望第三季推出,基地約2千坪,每坪單價可在25萬元至35萬元,總戶數逾380戶,總銷售額至少100億元。不過,周邊房仲指出,由於該案位於亞洲新灣區,周邊重大公共建設多,預估每坪開價至少35~40萬元。

中欣開發處長宋勝利則表示,本案興建為4棟地上29樓、地下5樓的大樓住宅,規劃為員工住宅坪數約40~50坪,而另2棟對外銷售的產品則將參考周邊個案,預計將會是80坪左右的大坪數,合計380戶。聯鋼營造預定9月動工興建,明年預售,但由於中鋼內部對於開價仍在研議中,尚無確定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