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金鶯逆轉勝洋基 東區封王路不遠

【記者楊子樊/綜合報導】金鶯隊昨(15)日在主場迎戰洋基。兩隊在前8局苦戰1:1平手,第9局金鶯絕地反撲,憑藉8月底才從洋基交易到金鶯的強森(Kelly Johnson),揮出再見二壘安打逆轉勝,終場以3:2戰勝洋基。

這場比賽,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皆不俗,克里斯(Chris Tillman)投6.2局被敲5安失1分,黑田博樹7局失1分,皆無關勝敗。9局上,洋基布萊恩(Brian McCann)敲出陽春砲超前比分;9局下金鶯還以顏色,尼爾森(Nelson Cruz)、史蒂夫(Steve Pearce)連續2支二壘安打追平,強森最後補上再見安打,金鶯完成逆轉勝。

金鶯隊對上洋基系列賽,拿下3勝1敗,致使金鶯離美聯東區王座更進一步,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3。這也是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引退前,最後1次在金鶯主場出賽,賽前舉辦了告別贈禮儀式,他則回贈金鶯4打數0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