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香港媒體人籲勸: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

9月30日,抗議者睡在香港政府總部大樓外的街道。(Getty lmages)
9月30日,抗議者睡在香港政府總部大樓外的街道。(Getty lmages)

【大紀元訊】 香港人抗議政改抺殺真普選的「和平佔中」運動仍持續進行中,今天(30日)進入第3天,未來局勢不明。在此之際,香港網路媒體《聚言時報》總編輯日前投書台灣《自由時報》,呼籲台灣人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這篇投書的題目為《來自香港的緊急呼籲》,文章寫道,今天,2014年9月28日,香港共產黨政府(下稱港共政權)悍然對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者發射催淚彈,相信稍後甚至會動用水炮,或者更暴戾的,真槍實彈?我不敢說。

這場和平示威的起因,是中共想先用提名委員會篩走他們不喜歡的人,例如反對派,然後再將剩下聽話的走狗交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出,稍有智力的人都看得出這只是一個假普選。

後港共政權竟然還有臉面叫市民將這個政制改革方案「袋住先」(先收下吧),諸位經歷過國民黨威權統治年代的讀者都會明白,一個專制政府,可以有多麼不要臉,多麼無恥。

不滿假普選方案的學生,自上星期開始發起罷課行動,至9月26日晚上,他們佔領了政府總部對外的公民廣場進行公民抗命,港共政權的暴力機器—香港警察,隨即拘捕學生運動領袖黃之鋒及周永康,並以暴力對待抗爭的學生。

香港市民對警方暴行極度憤慨,9月27日,5萬群眾聚集在政府總部保護學生,但直到9月28日,即今日下午3點,港共政權領導人梁振英,竟然宣稱將出動防暴隊鎮壓香港市民!而這個人,在兩年前的選舉中,否認曾經說過香港終有一日會出動防暴隊及催淚彈對付示威者!梁振英滿口謊言,今日原形畢露!

文章指,投來這篇文章,不是乞求台灣民眾的可憐及同情,而是要以香港人的血淚,向你們發出最大的呼籲及勸告:

不要相信共產黨的甜言蜜語,每一句話裡的每一個字,都不要相信!任何為共產黨說好話,想投向他們懷抱的,都是台灣人的敵人!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我知道並尊重台灣是獨立國家的現實,你們沒必要關心香港人的死活,但請台灣的朋友記住我們同樣籠罩在中共的陰影下,分別只是在於我們逃不掉了,只能拚死一戰。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