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打壓法輪功 屢受酷刑罹重症 王治文續送洗腦班折磨

【記者李辰/報導】 原法輪大法研究會聯絡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據前往接王治文出獄的親屬介紹,王治文目前身體狀況很差,幾週前突發腦血栓,送洗腦班前一天還在醫院中。王治文在出獄當天表現腦血栓後遺症症狀,且患多種疾病。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於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日遭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在不公開審判的情況下非法重判,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長期遭受酷刑。

王治文在美國的女兒王曉丹10月19日向《大紀元》介紹,家裡親人說,王治文在今年9月20幾日出現腦血栓症狀,被送到醫院打點滴,一直到10月18日前一天,才臨時將他從醫院轉到監獄中。

王曉丹說,據國內的親人敘述,父親18日從監獄出來的時候「臉部有點殭,嘴是歪的,腦袋很暈,什麼都不想的那種狀態;他患有高血壓、老年症,衰老得很厲害,他還有糖尿病......。」

王治文長期受酷刑虐待

王治文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拒絕轉化曾被帶上28公斤重的手銬、腳鐐關進特殊牢房受罰。獄警安排4人1組、4組輪班貼身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強制整天罰坐,雙腿緊靠,稍微晃動就遭打罵。

王治文的鎖骨曾被打碎,牙齒被打掉。監視人員還在獄警操縱和減刑誘惑下,對王治文進行滅絕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插到手指頭裡,鮮血直流,10個手指全都插滿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