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訂婚獻吻 林于超:太幸福了

林依晨、林于超。(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林于超。(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依晨昨(29)晚和林于超在台北國賓飯店訂婚,她依偎未婚夫身邊,甜喊「Honey」親臉,緊張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困難的記者會!」首度在媒體前亮相的林于超說,其實他很緊張,從沒見過這麼大陣仗,但非常高興,「能娶到美嬌娘,真的是太幸福了」。

求婚浪漫烏龍

被問到求婚過程,林于超表示,林依晨到紐約面試學校時,他請服務生在飯店房內準備鮮花、戒指,但戒指竟然直接放在沙發上,讓兩人一進門都嚇到,林于超眼見時機到了,立刻跪下來求婚,林依晨笑說:「很意外,我完全沒想到,他跪下來時我有點慌張,想了一下才答應。」

訂婚宴在國賓飯店席開50桌,林依晨準備了精采的節目,並在謝卡寫下:「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謝謝大家,陪我們一路走來......接下來的日子,在你們的關照下,我倆將伴著彼此,互相扶持,盡情探索人生!」她訂購了600多盒喜憨兒喜餅分送親友,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至於想去哪邊度蜜月?林依晨笑說:「本來想去南極,去遠一點的地方。」◇

陳柏霖。(記者陳柏州/攝影)陳柏霖。(記者陳柏州/攝影)
柯震東、柴智屏。(記者陳柏州/攝影)柯震東、柴智屏。(記者陳柏州/攝影)
陸明君。(記者陳柏州/攝影)陸明君。(記者陳柏州/攝影)
楊謹華。(記者陳柏州/攝影)楊謹華。(記者陳柏州/攝影)

張鈞甯。(記者陳柏州/攝影)張鈞甯。(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林于超。(記者陳柏州/攝影)林依晨、林于超。(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