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加國論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各界

伊森‧葛特曼(左)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右)在論壇上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吳偉林/攝影)
伊森‧葛特曼(左)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右)在論壇上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吳偉林/攝影)

【記者林採楓、王穎/加拿大報導】10月29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活摘器官」論壇上,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歷時7年、經數百個採訪,指出中共活體摘除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與法輪功學員的接觸中,他了解到大屠殺是仍然在進行的事實。他說,自2006年開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就已經被揭露,「我們以為中共多少會有些改善,但完全沒有!大屠殺仍然在進行!」

葛特曼表示,目前討論的焦點已經不是「這是否發生過?」,而是「規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繼續?」「數字是多少?」他也指出,「中共的活摘罪行是大規模的、系統性的,是大屠殺!」

論壇的另一位主講人──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兼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表示,這是令人無法想像的罪惡,是危害全人類的罪行,但也是每一個普通人都可以伸出援手幫助制止的罪行,「任何一個加拿大人都不應該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我們可以立法禁止買賣器官。在這個罪惡面前,加拿大要給全世界做出表率。」

器官移植醫療人員:駭人聽聞

專門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療人員克里斯認為,目前制止活摘的最有效途徑就是杜絕與中國有任何器官移植方面的生意,每個國家都不參與同中國的器官移植買賣,國際社會都要求中國提供明確的器官供體追蹤數據。他震驚於中國現今仍存在的非法器官交易,並表示不能坐視中國發生的駭人聽聞的暴行。

電影製片人:目瞪口呆

資深電影製片人布萊克(Darold Black)表示,震驚之餘正在考慮拍攝一部反映法輪功學員遭活體摘除器官的紀錄片想以此幫助制止邪惡:「不能容許這樣的暴行再繼續下去。我願意發揮我微小的力量,去幫助制止這樣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