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2014九合一選舉•候選人戰報

竹北邱靖雅正派務實 吸引中間選民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邱靖雅。(邱靖雅競選總部提供)
新竹縣議員候選人邱靖雅。(邱靖雅競選總部提供)

【林家瑋/新竹訊】沒有政黨、樁腳動員,也沒有政治背景資源,新竹縣議員竹北選區候選人13號邱靖雅,憑著清大碩士高學歷以及在桃園朱立倫縣長任內團隊的歷練,加上市民代表期間紮實問政服務,以清新、正派又溫馨的優質選風,在本次大選中獨樹一格。

邱靖雅清新、務實的作風,吸引許多相同理念的中間選民支持,利用假日全家出動來擔任義工;也有曾被她服務過、感動於她的認真與專業的民眾,珍惜有這樣的候選人,四處為她奔走拜票。

這些義工中有聽過她演講的學生、很多都是碩博士學歷的園區主管;交大副校長許千樹更以校友身分擔任她清大後援會會長。邱靖雅擔任市民代表以來,為了讓市民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她阻止了八大行業進駐竹北市東區,也為中小學爭取許多教育經費、替老弱婦孺爭取權益等等。

誠如受邀至清大擔任終身教授的美國伊利諾大學教授謝光前所言:「政治乃管理眾人之事,政府是我們公推的代表,我們自己就是政府。」邱靖雅堅持清白參選、清廉從政,她說:「我會用心、用理念、用服務、用問政成績,讓選民認識我、認同我,讓他們願意為自己的未來挺身而出!」

謝光前教授推薦說:「邱靖雅小姐擁有我們期勉的特質,是一位完全可以信賴的民意代表:就事論事、仗義直言,不分親疏、主動關懷、持久一貫的真誠。我們熱切地支持邱靖雅、更推薦她進入新竹縣議會,在新的高度繼續為民發聲、為老百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