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大法洪傳 學員感恩致謝

【記者鍾元、戴德蔓、廖素貞/台北報導】從中國嫁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傅女士表示,她1996年1月在中國學了法輪功後,真的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人生的使命是什麼。她曾經在中國參加修煉心得交流會,大家都是盛裝赴會感覺很神聖,真的心裡非常感動,「師父給我們這麼好的大法,每次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傅姓法輪功學員說,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很邪惡的環境下堅持救人,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榮幸參與每次的排字。

能量醫學與整體心理學雙學位的陳彥玲博士表示,她感謝李洪志師父將宇宙大法洪傳於世,連在台大醫院擔任精神科醫師的先生丘彥南也非常推崇法輪功對世界的貢獻。有一位台灣教育部的高層在看過《轉法輪》一書後曾拜託她:「你就專心的去推動洪揚法輪功,台灣要是人人都有機會學這本書,那台灣真能安身立命,因為法輪功是最高的道德標準。」

藝術家白宜芳表示,她過去對很多事情不耐煩,在1996年學了法輪大法之後,生活態度變得比較正向,而且願意去面對。環球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畫家廖慈倫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讓她更了解繪畫創作的過程,「其實也是修煉的過程,如何讓自己能夠沉靜下來,專注在經營畫面上,本身就是一個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