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雲林傳出走路工事件 藍綠提告

張麗善(中)在律師陪同下對李進勇陣營提告企圖使人不當選。(記者廖素貞/攝影)
張麗善(中)在律師陪同下對李進勇陣營提告企圖使人不當選。(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雲林傳出崙背鄉民黃世平發放走路工500元,要民眾參加民進黨造勢晚會,被民進黨指控,懷疑是對手陣營自導自演的栽贓嫁禍奧步,28日對當事人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28日上午,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針對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陣營指該走路工案是她的陣營自導自演部分,提告李進勇、黨部主委許根尉企圖使人不當選。

針對發放走路工一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表示,經深入了解及調查,發現事情不單純。當事人非民進黨支持者,未曾參與任何活動,還以個人行為自掏腰包3,500元給7個人參加造勢晚會,不合常理,不排除是對手陣營自導自演的騙局,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麗善表示,黃世平曾受邀到總統府為前總統陳水扁煮魯肉飯,一直是綠營支持者,怎忍心切割。她強調,對手保持一貫「抹黑、攻訐」奧步,導演成栽贓嫁禍,冷血犧牲支持者。案情正由檢方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