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與公關女友完婚

艾迪瑞德曼(右)喜事連連,已與女友祕密完婚。(Getty Images)
艾迪瑞德曼(右)喜事連連,已與女友祕密完婚。(Getty Images)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當紅英倫男星艾迪瑞德曼近日喜事連連,他因在《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飾演年輕的天體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而連獲各影評人協會肯定和金球獎等三大獎項影帝提名。而霍金感人的婚姻故事也讓他堅定了結婚的念頭。據報導,艾迪瑞德曼與相戀兩年的女友已於12月14日傍晚在英國索美塞特的高級酒店「巴賓頓別墅」舉行婚禮,僅邀請了少數親友。婚禮以「冬日樂園」為主題,當新娘走進大廳,準備和走道盡頭的新郎會合,兩旁燃起火焰,場面十分溫馨。當日典禮開始前,艾迪瑞德曼身穿淡紫色襯衫搭配紫領帶,外罩淺灰色背心,配一條灰色細條紋褲;進場前,他披上黑色燕尾服,形象帥氣瀟灑,這場婚禮從場地的選擇到細節,都體現了他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