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從3天近300人被殺說看不見的殺戮

⊙楊寧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這是最近幾天不少人發出的慨歎,因為這兩天接連發生了3起震驚世界的綁架和殺戮案。

12月15日,澳大利亞第一大城雪梨馬丁廣場的一家咖啡館,發生了長達16個小時的人質劫持案件,在警方實施的強攻援救行動中,有3名人質不幸罹難。

12月16日早晨,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武裝分子,襲擊了西北部白沙瓦市一所軍人子弟學校,打死141人,其中132人為12~16歲的學生。據悉,這是巴基斯坦歷史上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之一。

同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的費盧傑市(巴格達以西57公里)處決了150名婦女,只因她們不願參加該組織在控制領土上發起的所謂的「性聖戰」。報導稱,這150名婦女中,很多人已懷孕。

接連發生的恐怖事件以及彰顯的罪惡,讓所有聽聞的有正義感和善心的人們,在哀嘆這個世界道德淪喪的同時,無不予以譴責,並呼籲相關政府對恐怖分子予以打擊。然而,這看得見的罪惡,在無法得到人們的寬恕之際,有多少人知曉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我們看不見的罪惡,而這其中最令人髮指和前所未有的罪惡,就發生在中國大陸。

2006年,一個驚天的罪惡被曝出:有證人指認中共有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後,經過海外獨立調查人、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以及不斷曝光的證據和中共當局無法說清的幾年時間,急劇攀升的器官移植數目,都無庸置疑的在證實這人神共憤的罪惡真實的存在著,而且迄今還在繼續。

根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不久前的通告,「在周永康及江澤民流氓犯罪政府的支持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活摘器官犯罪,達到了隨意攫取、人性滅絕的地步。從迫害法輪功起至2006年高峰期至今,全國被活摘器官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實際達幾十萬人之眾。」

然而,面對這樣看不見的殺戮,許多世人的第一反應是「難以置信」。的確,對於這樣已完全脫離了人類基本道德與良知的獸行,世人的反應可以理解,或許這完全超出了人們的想像。只是人們總是忘記汲取歷史的教訓。類似的反應當年納粹的暴行被曝光後也曾出現。

1944年6月,「第一證人」、曾被關在集中營的魯道夫.弗爾巴首次向全世界揭露了納粹集中營的罪行,並披露了奧斯維辛集中營的毒氣室和焚屍爐等駭人聽聞的大屠殺真相,同時向世人發出猶太人危在旦夕的警報。但因為事實過於殘酷血腥而遭懷疑,當時並未引起西方社會的重視,就連同為猶太人的美國最高法院法官費利克斯.法蘭克福也無法相信。

也正是因為無法相信會發生這樣的殺戮,西方國家延遲了可以採取行動的時間,並最終導致600萬猶太人被害。在後來美軍攻入波蘭,進入集中營發現堆積如山、來不及處理的屍體時,才發現弗爾巴的報告是真實的。據說當憤怒的美軍士兵,將集中營周圍的德國民眾押入集中營觀看時,很多人也是相當震驚。後世歷史學家評論說,假如當初人們相信了報告,猶太人的命運就會大不相同。

前車之鑒並不遙遠,在世人和政府對看得見的殺戮予以公開譴責之際,世人對於這個看不見,但卻業已被證實的中共殺戮,同樣要高聲譴責並盡可能予以制止,因為這不僅僅是每個人在選擇良知、選擇做人的尊嚴,更是在為自己選擇未來。要知道,「對活摘器官的規避或沉默都是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