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大陸來鴻】在台灣看見真相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的家人過去一直對法輪大法抱持著觀望或反對的態度,而在2014年到台灣旅遊回來後,有了明顯地轉變。

2012年,我曾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迫害,婆婆也一直對大法有所牴觸。她一直認為只有年紀大的人才會修煉,因此對於30多歲且受過高等教育的我修煉很不理解,並一直記恨我母親,認定是母親帶我走上這條路。

2014年5月,婆婆跟團到台灣旅遊,回來後對大法的態度有了明顯轉變,她對我和我丈夫說:「咱們被騙了,台灣有那麼多人修煉法輪大法呀!桃園、高雄……隨處都能見到法輪功學員。還有一位年輕女性,特別有素質、有教養,說話彬彬有禮,她也修煉大法。」

我就對婆婆說:「不光台灣,現在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很多人修煉大法呢!就是共產黨不讓煉,只要修煉的人一多,它就害怕,所以說謊騙人。」婆婆點點頭,以前講這些她都半信半疑,但這次親眼所見讓婆婆澈底相信了。

2014年11月初,父親和丈夫也帶著孩子去了台灣。回來後,父親大讚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台灣人的素養,並對母親說:「你們的人(指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很自由,隨處宣傳煉功都沒人管。」我丈夫雖早已聽過真相,但這次的實地親身接觸,讓他更加明白真相。

他們發現,不光是對於法輪功的立場,在許多方面,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差距都太大了,都說要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國一定會比現在好。

感謝台灣及海外景點講真相的人,讓被中共蒙蔽的中國人能看見真相,你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