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陳偉殷春訓或戰光芒 田中將大狀況良好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現正與球隊進行春訓備戰,殷仔在春訓期間的首場熱身賽預計為台灣時間本週五(6日)凌晨對戰坦帕灣光芒,不過本場比賽並未安排轉播;而紐約洋基的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恢復狀況相當良好,昨(3)日首度練投。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雖尚未公布週五兩場熱身賽的先發名單,不過金鶯投手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已表示自己將在當日晚間對戰藍鳥的比賽先發,因此陳偉殷或許將於當天凌晨對戰光芒的比賽中先發。另外休總也特別點名諾里斯(Bud Norris)、提爾曼(Chris Tillman)、殷仔及岡薩雷茲這4位先發主力新賽季要能吃局數,因此陳偉殷預計將以投200局為目標。

田中將大昨日在春訓首度面對打者投球,一共投了25球。田中將大對自己的狀況感到滿意,他表示:「就第一次來說,我認為相當不錯。」洋基總教練吉拉帝(Joe Girardi)則說:「我認為他看起來狀況很好,他現在有達到我們想要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