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網路新聞名人見報率 柯P三連霸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入口網站業者5日公布2月分名人見報率資料,除了話題人物柯文哲再度稱霸外,蔡英文、房祖名、魏應充紛紛上榜,其中最受到矚目的高雄大寮監獄典獄長陳世志,也出現在榜單上。

PChome旗下Yiabi新聞搜尋服務,公布2月分名人見報率,話題人物柯文哲三度稱霸,以1萬5,117次的見報率將7,750次的蔡英文,以及5,216次的朱立倫遠拋在後。

去年在北京因大麻案入獄、2月中獲釋的房祖名,還有因為頂新劣油案三闖交保的魏應充,復興客機空難中堅守崗位的正駕駛廖建宗,以及台灣治安史上首次被受刑人脅持的高雄大寮監獄典獄長陳世志,都列名娛樂類、企業類、社會類的前五大新聞人物。

據資料顯示,2月百大名人若以五大類別政治、娛樂、運動、企業,以及社會的人數占比區分,百大中以娛樂類31人進榜為最多;若以見報總數占比區分,百大的總見報數為24萬5,212次,政治類人物占9萬8,623次為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