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西人修煉故事】 勇氣、智慧,從大法修煉中來

文/明慧記者紫雲
路透社記者最先進入會場,迫不及待地搶先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採訪錄影。隨後美聯社、《紐約時報》的記者匆匆趕到,加緊採訪。現身揭露迫害的有11歲的孩子、有在職警察、有社會各行業工作人員。一共來了三十多名大陸法輪功學員,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向國際社會揭開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幕。與會的國外記者無不為法輪功學員的勇敢、堅強、不屈所震撼。

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鐵證如山,此次新聞發布會立即在國際上引起轟動。外電評論說,該發布會是打在江澤民臉上的一記響亮耳光,因為當時的國家主席江澤民才剛剛舉辦新聞發布會,對外聲稱「對法輪功學員和風細雨教育」。

「我忘不了同修,那是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真相,我都有機會經歷。發布會上的那些同修,我去了他們在北京的住處,非常簡陋的房子,沒有廁所、沒有浴室還漏風,房子裡面很冷。接下來的事情更讓我心痛,一個4歲的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很漂亮的一個小姑娘,梳個小辮子,我們在一起吃飯,她吃了很多,顯然餓壞了,吃上一頓熱乎乎的飯,她顯得特別高興。小女孩說,媽媽被逮捕了,被關在監獄裡,她和爸爸到北京要上訪……」

安妮後來得到消息,部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法輪功學員陸續被捕,翻譯蔡銘陶、美髮師丁延都被迫害致死了。

五、傳播真相,行在中國

在北京,安妮接觸到很多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她看到了中共大範圍、大規模地迫害打壓法輪功,迫害極端到了殺人。

「我有機會在一個地方接觸到他們,那兒有來自中國不同地區的同修,他們都住在那裡,有小孩、有老人、有年輕人。我和他們交流。他們有勇氣,敢於放下一切、敢於上北京來、敢於站在那裡上訪請願,儘管他們都知道後果是什麼。我沒回大連,我繼續留在北京。我聯繫了瑞典的同修,問他們有沒有可能來北京,因為中國同修需要我們。」(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