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夢想家要角任職三創 議員:內鬼放水

【記者方惠萱/綜合報導】北市三創園區爭議持續延燒,北市議員童仲彥16日爆料,三創公司內有《夢想家》弊案要角曾令蕙,指曾近日打著郝龍斌祕書的名號拜訪,表示要幫三創整合各商圈,並認為北市長柯文哲對台北資訊園區爭議一案態度丕變,是因有人「誤導」市長。

建國百年音樂會《夢想家》2個晚上燒掉2億3千萬,遭到監察院糾正。童仲彥指出,現曾令蕙已轉職成三創公司品牌中心副理,認為郝市府的「舊官員」刻意矇騙柯文哲。

數位新天地四五樓自治會質疑,數位新天地大樓方根本難以如期完工,強烈表達空橋未完工,三創就不該開幕。三創回應,曾令蕙負責三創公關事務,為三創職員,根本不需要打著郝龍斌的名號。

至於「1個天橋、2張執照」的問題,北市都發局說,依《建築法》規範,天橋有2座不同基地,因此有2張建照屬合法規範。三創則回應表示,園區連接光華數位新天地之空橋,土地分屬台北市政府財政局及台北市政府市場處,空橋興建需向2個機關分別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