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鳳凰週刊》:法輪功學員等團體是中共隱形器官庫

【記者駱亞/報導】對於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鳳凰週刊》早在2013年就刊登過〈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一文,稱在過去10年,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盛極一時,在海外需數年等待的器官移植,中國頻頻出現無需等候、快速配對的 「奇蹟」。報導稱,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因此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鳳凰週刊》在此前報導引用多家陸媒消息,說明在中國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報導甚至直接指,在中國無法獲得法律保護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勞教所囚犯、社會流民、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等,都可能是這個地下組織盜賣器官的目標。

黃潔夫演示肝移植 活人供體待斬殺

報導還提到,2005年黃潔夫曾為46歲的肝癌病人進行高難度的肝移植,為防手術不測,他讓廣州、重慶的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分別準備一個備用肝,手術用了15小時、觀察了24小時後,黃潔夫宣布手術成功不再需要備用肝了。報導稱,據規定肝臟冷缺血時間不能超過15小時,因此當時從廣州、重慶送來的兩個備用肝只能是兩個活人了,否則手術進行了40小時後才能知道自體移植是否失敗,事先摘下的肝臟早就失效了。

報導質疑為何重慶、廣州的死刑犯剛好都在這一天被宣布處死,而且被隨便拉到新疆執行死刑呢?監獄、法院、醫院又存在怎麼樣的勾當呢?

供體控制在司法和軍事系統

報導還引用《三聯生活週刊》刊登的〈器官移植立法之難〉文章中說:「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軍事系統。

2014年原軍隊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直接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並且還不止軍隊一方從事這種殺人的罪行。

原中共外交部官員陳用林認為,這是因為江澤民澈底「玩完了」,否則中共官員絕對不敢說、也不能說出這個祕密。而周永康、羅幹、曾慶紅、徐才厚等人都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現在周永康被黃潔夫在媒體上拋出,外界認為揭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