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為何能夠大肆「活摘」(下)

⊙劉青
造成活摘邪惡罪行可以長期在中國暢行無阻首要原因,就是宣揚階級仇恨理論的馬列共產主義。這種以虛幻的人類天堂為理由要消滅其他一切階級的教義,灌輸並通過殘酷的鬥爭確立了為達成政治理念可以無惡不作的意識。這就是為什麼蘇聯、朝鮮、柬埔寨等共產集權國度,全會犯有與中共形式名目不同,但極度凶殘本質一樣的滅絕人類罪行。

一種極端的教義能夠熏染出何其凶殘的無惡不作之徒眾,在這一點德國納粹的種族主義與共黨恰好可以相互映照和證明,中共為了迫使守衛長春的國民黨將軍鄭洞國投降,深知心腸較軟的鄭洞國不忍心看大量民眾活活餓死,蓄意將逃離長春的數十萬民眾堵在陣地前活活餓死;為了保護所謂的政績臉面和社會主義形象,為了不暴露搜刮強迫民眾造成中國空前絕後大饑荒,中共連農民逃荒自救也剝奪,武力將村民圍困在各自的村裡活活餓死四千萬。能夠將民眾如此迫害的中共政權,當一個迫害不僅可以達成目標且可以販屍賺錢,他們理所當然不會有什麼道德良心的壓力和負擔,所以中共早就在精神層面具備了活摘器官的邪惡能量。

中共官僚鄙視人權觀念和權利意識,是活摘罪惡能夠在中國暢通無阻迅速展開的基礎。習近平不久之前曾經大喊「絕不允許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這話的直白意思就是「普天之下,莫非黨土;率土之濱,莫非黨臣」,至少中國從物到人都是鯨吞民脂民膏的共黨的。對此只要看一看不論是打死、輾死、醫院治死了的民眾,中共都是出動警力搶屍、焚屍,武力包攬一切,便可知道從民眾身體到被殘害成屍體,對中共官僚而言都是理所當然,隨心所欲處置的物品,所以搞人體活摘形成眾官分食的利益鏈順理成章。

權勢集團間的潛規則也使中共明知活摘罪惡仍能經久不衰。由於法輪功學員在國際上對活摘罪惡鍥而不捨揭露,並將江澤民以降,大批實施活摘罪惡的中共權勢人物告到各國法庭,使得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大批中共官僚,被數十國家法庭立案調查直至下達國際逮捕令,這些中共高層尤其是中共政治局成員全心知肚明。薄熙來當年不能留在北京而打發到重慶當官,就是因吳儀等人指出薄熙來被國際追訴形象太差,可見活摘罪惡中共完全明瞭甚至影響到官員委任和前程。但是活摘罪行依然在中國橫行無阻甚至今天還在繼續,說到底就是這一罪惡並不傷及中共碰不得的底線,對中共而言只不過被視為中共所有物的中國民眾,在如何物盡所用的處理上有點瑕疵罷了。(全文完)──轉自「自由亞洲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