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戲劇小生爭一哥 炎亞綸日本發片 謝佳見猛男奪冠

炎亞綸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出道。(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炎亞綸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出道。(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戲劇小生2015搶大位,影歌雙棲的炎亞綸首張日本單曲《MOISTURIZING》25日登上ORICON公信榜第10名,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打進日本歌壇最年輕的男歌手;大馬影帝謝佳見則獲得網路票選陽光猛男冠軍。

炎亞綸日本出道

炎亞綸連續3年參與日本最大夏日音樂祭「a-nation」,累積不少粉絲,成為受邀參與演出最多次的台灣歌手。他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出道,加盟日本波麗佳音(Pony Canyon),成為w-inds.、aiko、工藤靜香等人的師弟,並於3月20、21、22號在東京、琦玉和大阪舉辦3場見面會。

新單曲飛往日本錄音以及拍攝MV,打造日系美型男,邀請到日本知名女裝家藝人MITZ MANGROVE填詞,樂團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作曲及製作。炎亞綸表示:「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這首歌是非常好的突破和嘗試。」

謝佳見參與三場陽光猛男PK,穩坐冠軍寶位。(夢田文創提供)謝佳見參與三場陽光猛男PK,穩坐冠軍寶位。(夢田文創提供)

謝佳見陽光猛男

另外,「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超Man野獸派陽光猛男大PK」票選,六位演藝圈健身有術的偶像劇男星,包括謝佳見、炎亞綸、李沛旭、劉以豪、趙杰、修杰楷,謝佳見以19794的高票奪冠,炎亞綸以16472票奪下亞軍。

謝佳見參與三場PK都穩穩坐上冠軍寶位,且在《2015閃亮星大賞》中亦抱走「影帝接班星」寶座。獲得季軍的李沛旭,有不少男粉絲討教健身術,近期並將推出新戲《春梅》。◇

李沛旭健身有成,這次PK獲得季軍。(夢田文創提供)李沛旭健身有成,這次PK獲得季軍。(夢田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