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HBL熱血不退!GDS帶領高校球員前進籃球聖殿

GDS創辦人Jessica(李婷婷)與Sean(鄭鑫)。(GDS提供)
GDS創辦人Jessica(李婷婷)與Sean(鄭鑫)。(GDS提供)

【大紀元訊】只打球運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GDS),將連續第二年於HBL高中籃球聯賽後,獨家舉辦「GDS Spotlight 夢踐美國計畫」,將透過聯賽的方式挑選出全國最優秀高中生球員,於今年夏天前往籃球聖殿美國,近距離接觸NBA球星,並參加最高強度的全美高中籃球分齡籃球賽,讓球員們實現前往美國打球的夢想,感受不一樣的籃球舞台。

GDS只打球公司長期致力於拓展運動文化,透過舉辦籃球聯盟、籃球學院以及多項活動,提供高品質的運動平台,此次與臺北市黃金歲月體育協會合作,為延續HBL在台灣所創造的正面能量與熱血氛圍,連續第二年獨家舉辦「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將透過資格賽選拔,選出表現最好的十名高中生球員組成GDS代表隊,於今年7月中代表全台高中生前往美國,接受前NBA球星Shawn Kemp以及華盛頓大學的私人訓練營,並至西雅圖參加全美知名的的暑期分齡籃球聯賽Seattle Summer Showcase(AUU)。

GDS創辦人Jessica(李婷婷)與Sean(鄭鑫)表示,GDS憑藉著在台灣舉辦多次活動的經驗,為年輕球員打造專屬「夢踐美國計畫」,讓他們在非球季間能有更高層次的磨練與不同以往的美式訓練與經驗,道地GDS美國教練將親自帶領,讓球員感受美國西岸文化交流與風情,更親身體驗籃球大國的青年籃球層級。GDS相當榮幸能舉辦此活動,實踐台灣高中球員們美國籃球夢,同時他們也將隨隊紀錄下球員所有活動花絮與喜怒哀樂,與大家分享他們挑戰極限的學習與感動。

新榮高中高孟偉表示,去年參加「2014夢踐美國」高中籃球邀請賽奪冠,有幸獲選擔任GDS代表隊前往美國進行籃球訓練營,最後參與全美最強悍的暑期分齡籃球聯賽FAB48。相當感謝能有此機會接受美式的訓練、跟美國高中生比賽,讓他學到很多美式籃球文化和觀念,也帶回來分享給隊友,並在今年打出四強的好成績。希望今年的學弟能加油並積極爭取,一定會是一個相當難以忘懷的經驗與提升自我實力的機會。

高中體總表示,能去美國打球是每位籃球員的夢想,很開心能有人擁有這種對籃球的熱血及對台灣高中孩子的信心,以實際行動實踐台灣籃球少年的夢想。期待所有參與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的球員們都能藉由此計畫,得到一生中最棒的回憶之外,更能帶回最值得珍惜的信念與更多附加價值,相信定能為日後的HBL以及台灣籃壇帶來不一樣的火花。

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提供機會給所有想挑戰自己的高中籃球員,已於網路開始受理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Bc61RV),開放所有高中以學校為單位參加,資格賽將於4月17日開打, 並將於6月15日正式選出10名優秀球員參加夢踐美國之行,前往美國參與私人訓練營,並參加7月10日至7月12日的Seattle Summer Showcase暑期分齡籃球聯賽。GDS致力推廣國內籃球運動與培養國家未來人才,給最努力及最優秀的HBL球員出國展現球技、實現夢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