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濱崎步名模米蘭達合作新歌

國際知名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Getty Images)
國際知名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Getty Images)

【記者梁夢竹 /綜合報導】日本流行樂壇歌后濱崎步(Ayumi Hamasaki)出道17周年慶,繼新歌《The GIFT》與JJ林俊傑合作之後,她也將與國際知名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合作《The Show Must Go On》。

濱崎步的新曲《The Show Must Go On》除做為米蘭達柯爾的廣告曲之外,播出期間恰巧是米蘭達柯爾(4月20日)生日前後。眼尖的時尚追隨者發現最新廣告最後,出現「生日快樂」的英文,下方還加上濱崎步的招牌A型字體,代表她給米蘭達的生日祝福。

在這張專輯中,濱崎步與多位名作曲家們合作,包含小室哲哉、多胡邦夫、湯汲哲也等音樂人。其新原創專輯《A ONE》於17日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