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蒙特婁集會遊行 聲援2億民眾三退

來自蒙特利爾及周邊城市的民眾在唐人街舉行聲援2億中國民眾三退的集會遊行活動。(明慧網)
來自蒙特利爾及周邊城市的民眾在唐人街舉行聲援2億中國民眾三退的集會遊行活動。(明慧網)

文/記者簡真龍
2015年4月4日,加拿大蒙特婁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唐人街中心的中山公園廣場舉行集會遊行,來自蒙特婁及周邊城市的民眾們,舉著「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橫幅和標牌,呼籲更多的中國民眾快快覺醒,早日三退,避免在「天滅中共」時,做中共的陪葬品。

「我早退了!」一位蒙特婁華裔82歲的張老先生,對幫助人們三退的法輪功學員說:「我覺得黑暗(指中共)就要到頭了。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數據,每天約有10萬人公開聲明三退。目前已超過2億中國民眾三退。◇

來自蒙特利爾及周邊城市的民眾在唐人街舉行聲援2億中國民眾三退的集會遊行活動。(明慧網)來自蒙特利爾及周邊城市的民眾在唐人街舉行聲援2億中國民眾三退的集會遊行活動。(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