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法輪功弘傳世界】溫哥華聖派翠克節遊行 花車腰鼓隊受好評

美麗的真善忍花車。(圖/明慧記者張然)
美麗的真善忍花車。(圖/明慧記者張然)

文/明慧記者張然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公開向社會傳出以來,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更受到各族裔人們的尊敬和珍愛。

2015溫哥華聖派翠克節遊行,今年有60多個團體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天國樂團、真善忍主題花車、腰鼓隊等,受到市民們的熱烈歡迎,紛紛拿起相機、手機拍攝。還有市民稱讚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猶如神佛把彩虹帶到人間,使遊行在陰雨天中,仍然充滿光明與美麗。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服裝非常獨特,讓我印象深刻。但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笑容,他們的笑容打動了我的心,使我也很開心。」Roy Warwick先生說:「他們的花車是如此美麗,我喜歡他們的表演,他們每個人都帶給人喜悅。」

Laurie女士表示,她特別喜歡腰鼓隊,因為她看到腰鼓隊裡面有很多老年的法輪功學員精神抖擻、充滿活力,他們帶給人們歡樂,讓她很愉快。◇

充滿活力的腰鼓隊。(圖/明慧記者張然)充滿活力的腰鼓隊。(圖/明慧記者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