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日職/隊友失誤 郭俊麟悶吞第2敗

【記者許嘉麟/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昨(19)日先發對上歐力士水牛,因隊友失誤不斷,主投1.2局,失掉的4分皆非自責分,吞下個人第2敗。

兩隊同時在第2局遇上大亂流,先是歐力士先發投手巴林頓(Bryan Bullington)投出觸身球退場,換上前田祐二,結果西武坂田遼、炭谷銀仁朗接連安打,可惜後繼無力,留下滿壘殘壘。

2局下,西武的淺村榮斗先是未把握機會雙殺,讓小谷野榮一回到本壘得到歐力士的第1分;接著又未攔下糸井嘉男的穿越球,失掉2分,最後又在撲接卡拉巴勇擊出的球時第3度失誤,平野惠一回本壘得分,奠定歐力士4分大局,也讓郭俊麟投不滿2局即被換下場。

西武直到4局上才由米吉亞(Ernesto Mejia)、森友哉接連二壘安打,攻回西武第1分;此後雙方未再得分,終場西武獅以1:4吞下對歐力士的3連敗。

昨日火腿先發大谷翔平則是繳出本季首場完封勝,投滿9局只被敲4安打,飆出7次三振、2保送,助球隊以3:0擊敗樂天,大谷也奪下本季第4勝,目前防禦力為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