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孟耿如鏟煤瘀青 佼佼勉勵吃苦

(左起)李天柱、孟耿如、張書豪出席《火車情人MEMORY》開鏡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李天柱、孟耿如、張書豪出席《火車情人MEMORY》開鏡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李天柱、孟耿如、張書豪昨(14)日出席新戲《火車情人》開鏡記者會,孟耿如雖然是女主角,卻要做粗活,她日前體驗鏟煤,弄得全身髒兮兮、瘀青,累到無法舉起鏟子,男友黃子佼是否會心疼?她苦笑說:「他只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張書豪被冠「分手魔咒」喊冤枉

男主角張書豪為詮釋角色,拍攝前先跟著資深列車長一起工作實習,但與他合作過的女演員似乎都剛好分手,讓他被冠上「分手魔咒」的稱號,他大聲驚呼冤枉。之前與張書豪合作過的李佳穎最近與馬志翔分手,張書豪祝福:「希望朋友們都幸福。」兩人是否有可能交往,他則表示「沒有想過」。

《火車情人MEMORY》日前舉行開鏡典禮,全劇耗資近億元,採陸空多方位機組作業等。製作人李蕙表示,採用高規格的製作模式,盼躍上國際競爭舞台,對台灣軟實力很有信心,才會願意傾全力投資。全劇預計拍攝4個半月,於2015年第3季上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