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企業私有雲通訊熱門 「team+」尬上Qmi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隨著企業越來越注重資安,公司建置私有雲社群解決方案成為趨勢,其中中華電信21日推出Qmi,其競爭對手互動資通也不甘示弱,同日發表數據縣市,其企業私有雲社群解決方案「team+」 ,用戶突破20萬人。

互動資通表示,該公司自2011年投入企業即時通訊市場,目前擁有超過3500多家企業,超過20萬名工作者使用。知名組織及企業如群創光電、國發會、台灣高鐵等,皆採用互動資通team+於內部溝通協作。team+領先的技術及客戶實績,也使互動資通在今年4月獲得450萬美金的A輪投資。

互動資通team+企業溝通軟體最大的優勢有四,包括高度資安私有雲架構,更首創遠端APP內容刪除功能,可以從後台直接刪除離職或手機遺失員工的App內容。也支援IM即時交談、企業社群互動、VOIP網路電話、APP直call公司分機、1對N可預約發送時間、地點的「企業公告」推播系統等。

除此之外,對於工作管理也具有優勢,互動資通指出,「team+」 支援工作指派管理、行事曆、雲端檔案儲存,行動辦公室,到哪都能處理公事。值得注意的是,新推出的「Super Hub」,可串接整合企業內部系統,透過API介接ERP、CRM、差勤、工廠生產監控等系統,即時發送APP推播訊息;SMS與E-mail備援、客製化功能開發,享受指尖運籌企業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