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政法委資料庫被攻陷 數十萬名單曝光

【記者常春/報導】臉書名為「斌麟夜話」的網友5月19日發帖稱,黑客團隊攻陷中共「五毛」總站資料庫,曝光「五毛」團體和個人信息資料。近日又稱,「已獲數十萬重要聯繫名單,中共政法委資料庫被攻陷。」該報料人「斌麟夜話」也就是「公民同城圈運動」策劃推廣者成斌麟。

5月22日,成斌麟爆料的最新消息稱,黑客團隊再報大捷,「以反暴政而世界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成員組織——暗夜鋒芒、黑客小組連續攻陷上海律師協會資料庫、北京教委資料庫以及廣東某市政法委資料庫,獲得數十萬重要聯繫名單數據。」

文科出身、對歷史頗感興趣的成斌麟離開大陸後,通過對海外歷史資料的研究發現,過去在中國學到的很多歷史都是假的,都是編造的。

他說:「共產黨建政後一系列的運動,直到『六四』對手無寸鐵的學生進行大屠殺,然後又對信仰團體進行迫害,比如說法輪功,『真、善、忍』哪一點違反了人性?引導人向善、引導人向好、引導大家說真話、做一個真實的人,他們(中共)也要進行迫害,還不僅僅是一般的迫害,殺戮!中共已經是喪心病狂、窮凶極惡了。」

成斌麟認為,「隨著網路的興起,越來越多的人已經了解了歷史的真相,知道共產黨的邪惡,知道這幾十年來他們所有的政策、所有的運動都是在禍害這個國家、禍害這個民族,直到現在還在禍害民眾。」

事實上,成斌麟本人並不是黑客,他們的團隊也不是黑客團隊,只是黑客團隊有人把這個信息透露給他,然後進行曝光。

成斌麟說:「一般意義的黑客是搗亂或者利用自己的技術進行經濟上的犯罪等等,而從事黑客活動。但是,我所了解的一些民主的、反共的這些黑客成員,他們主要以針對專制、揭露專制而從事黑客活動。在這一點上我個人對他們非常敬佩。」

當然成斌麟的團隊也同樣沒能逃脫中共的干擾。目前的干擾主要來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