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否認急統派 洪秀柱:一直很中間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對於台灣指標民調顯示,有37.1%民眾認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傾向「急統」,也有學者建議她向中間選民靠攏。洪秀柱29日表示,她的兩岸政策本來就很中間,要怎麼再往中間靠?洪強調,她不偏向中國、美國或日本,都一樣重視,但台灣要創造被需要的價值,這些大國才會把台灣放在眼裡。

對於民調顯示,有37.1%民眾認為洪秀柱屬急統派,她反駁,不要一天到晚給人戴紅帽子,這樣很不道德。她強調,自己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誰說不愛台灣?批評者胡說八道、沒水準的話都該收回去,要批評者細讀她的兩岸政策。

至於有學者建議,洪秀柱應該向中間選民靠攏,洪則強調,她的兩岸政策本來就很中間,還要怎麼往中間靠呢?且為台灣找生路、希望兩岸和平沒戰爭不對嗎?要求參與國際組織不對嗎?洪秀柱認為,自己不偏中、美、日,而是創造台灣被需要的價值,這樣人家才會把台灣放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