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盛夏創業風「南瓜籽油X香草冰淇淋」新選擇!

【大紀元訊】夢幻綠寶石香草冰淇淋

想嘗嘗奧地利「健多樂金牌南瓜籽油」搭配「香草冰淇淋」的特殊風味嗎?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綜藝大熱門、美鳳有約等知名美食電視節目大量曝光後,這項盛夏美食已在各大超市造成熱賣。

代理商永大貿易公司總經理施秉宏表示,代言人名廚黃景龍推廣五星級特色美食,打算推廣至觀光景點設攤,以親民的「50元銅板價」讓人人有機會享受。因此招募有志於推展健康與美味的同好,一起來加盟創業,讓國人也能享用這道五星級的特色美食!

微創加盟優勢

特別注重健康、養生的總經理施秉宏,堅持一定要使用天然的食材來搭配,尤其強調商品要能兼顧美味與合理的價位。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夢幻綠寶石香草冰淇淋」攤位成功的祕訣:

1.原料稀有性:奧地利無殼南瓜籽油,這是一般食品業者無法用化學原料所模仿的。

2.獨特性:將南瓜籽油直接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讓消費者看得到天然、吃得到天然的堅果與香草的味道,有別於一般冷飲店的調味冰品。

3.設攤、操作都容易:一台小冰箱的空間即可輕鬆創業。

4.食材供應皆使用安全衛生的包裝,操作方法簡單易學立刻上手,不需繁複的步驟。

5.利潤分享:保證營業利潤至少40%,預估攤位每月淨利可達5~6萬元以上。

6.名人代言、製造商機:享名人代言等行銷資源,並享有銷售健多樂金牌南瓜籽油的權利。

加盟條件:不需昂貴的加盟金及裝潢費用,只要準備10萬元,即可輕鬆獲得設備及原料加盟創業。(加盟專線:02-2796-6363,永大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