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2015中菲台維盃代表隊名單出爐

【大紀元訊】我國網球協會第五屆第三次選訓委員會議昨(2)日於體育署聯合辦公大樓舉行,會中討論並決議我國即將開打的中菲台維斯盃代表隊名單。

會中首先決議的總教練人選,由資深教頭蔡佳諺擔任總教練,並由林子揚教練擔任助理教練。由於本次為亞大區二級第二輪賽事,必須擊退來訪的菲律賓隊,始具進入第三輪進而握有重返亞大區一級的機會。在與會委員以及與蔡總教練的再三討論下,本次代表隊選手名單除確認一哥盧彥勳領軍外,世大運黃金雙打彭賢尹/李欣翰將再次聯手代表本次雙打賽事,而台維斯盃中黎之戰中表現優異的好手洪睿晨也再次入選。

本次台維斯盃賽事將於7月17日起至7月19日止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中央球場舉行。17日上午11時首先舉行2點單打,18日下午2點展開關鍵雙打,19日11時接著最後2點單打。雙方代表隊預計將於7月12日抵達高雄暖身。期望愛好網球的球迷朋友們,能至現場為我國加油打氣!